Friday, February 3, 2012

华人新年后的感想

就如很多人所说的,新年是一年比一年的安静,那么的不热闹

当然,我说的只是我所看到的,听到的,也许有些人的新年还是轰轰烈烈的

无可否认的事实,几乎慢慢的,再过几年不知会变得怎么样了

当然,新年还是重要的,是一个家人可以团圆的日子

但可能就是那2天而已吧!三十晚还有初一。过后,开工的开工,出外玩的就飞了。

我呢!是很有心回家过年的,待到初九拜天公才走!

当然,那个时候已经是空无一人了

但是可以待在家里就很美妙啦!

今年的新年,还是一样,找朋友聊天,很少去拜年了
也放了几个孔明灯(还好没被抓),也有玩炮竹,我朋友的,我帮凶罢了

红包也拿了不少,这个那个给一下,还是不够花

也有去马六甲,去看很长的龙,还会吐口水,

最重要的是,我回到了我的中学母校,拍了些照片

那种感觉,真的是,每一个角落,都会有很深的画面,在我脑里快速转动

整个心好像火山爆发那样,真的真的,想听‘倒带’

回到家乡,也跟家乡的‘波友’踢了几场球,还有一场友谊赛

享受,只能说是享受。明明白白我的心,这种情况下踢球真的是享受

友谊赛,我拿高分哦! 一传一射,还是爆射叻!

成绩是以和为贵! 2-2

其实整体来说,今年会比去年好!

至少开心的时间多,也没有太多不愉快的事发生

2012的新年不赖,但能不能过得了今年了!

我想唱倪安东的‘末日快乐’新年快乐




这就是新年,在家坐,你看我,我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