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这一年,未来

生活上很多事情其实,已经没有继续坐下去的意识了
但偏偏停不了
生活上很多事情其实,必须开始行动了
但就是不知从何开始,怎么开始
生活上很多事情其实,早该开始

但就是懒惰开始,不想开始

这一年,是为了我未来打拼得一年
如果去年是我的年的话(请参考 24/12/2012 its my year no 11)
那今年,是超越我自己的德一年,2012
虽然马雅遗言说,今年将会是世界末日
这个,我相信,我真的希望它是真的

但,我还是要做,为了对得起我的身体
当我看见一些行动不方便的人们时
我觉得,身为一个负责任的人类
我们有必要发挥我们身体每一部分的潜力
你的手,也许你要试一试,你能折出多么漂亮的折纸,
弹一曲动听的钢琴,一首好听的小提琴等等
你的脚,也许应该看看可以跑多快,跳多高
你的腰,也许能够扭转多少个呼拉圈
你的脑,也许可以读到多高学历
等等等等。。。。。。


这一年,我的未来
我只想,对自己,负责任



我累,我病,我撑
我不到终点,看那美景,
我决不罢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