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我的中学时光(二)打打杀杀过日子

如果你会好奇我这一篇的标题


那代表你并不是我那个年代读过文西中学的人

在上一篇我也写到有关啊皮的故事

因为接下来的日子都与他有关联

升上Form1以后,我读的是最后第二班

其实老师说我可以去读A班的

但因为我内向的性格,还有固执的脾气,最后还是留了下来

我的中二中三在同一座建筑物,中一在楼下,中二在楼上

我们的课室是座落在学校的最后方

离校长室以及教师办公室最远

就好像监狱那样,说到监狱,当然是打打杀杀,然后爱来爱去咯!


那个时代,是三国鼎立的年代

可能这些人也爱看三国的故事吧! 就特意弄了三个党出来

他们是:‘红红山,利红山,山川’

不懂为什么都会有个山的,我爸爸的名字也有个山,可能是开创元祖吧!

阿皮能是三川的,我的班能三个党都有,而却都很要好以下的

可是他们都不会打来打去的

他们会打前面班的,或者比我们年长的

记得有一次,不知为什么两班人马在入口处吵了起来

其中一班是山川的,啊皮就‘鸡婆’跑去咯!

他说不懂为什么给人家推下推下,就到最前面去了

其实处处的情况大家都知道是打不成的啦!

就好像拍戏将,互相‘呛声’ ,怎样? 现在是怎样?

我们这些观众也在问,怎样?是怎样?打还是不打哦?
当阿皮被推到前面的时候也是做一样的东西,不一样的是

他说,反正都是了,就打罢了

两班人就这样打起来咯! 最后。。。。


钟声响了! 大家也乖乖回去上课了

很神奇对吧?大家都还记得敲钟后要回去上课!

我相信是小学老师教导有方!

就这样,我的中一中二的日子就这样在打打杀杀的情况下度过了

至于爱来爱去的,我想说的是,我的中学生涯跟爱贴不上任何关系

其实是看别人爱来爱去

而我只能爱自己

导致现在都有点自恋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监狱教室

那个时候就是在这条走廊上‘开片’的




这张很珍贵,当年的乖学生

虽然已经接近假期了,很多人都没来上课了

可是这班同学还是穿好校服,浩浩荡荡的来上课

~~~老师早,同学们好,我们又要开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