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爱情萌芽时,哎呀凋谢啦~ ~ ~

第四章:如果这就是爱

那一天,我驾着我的‘黑旋风’兜风去
我的心情是那么的低落,那么的空虚
难得遇到了欣赏的对象,可是就不能如愿
当我想到这得时候,突然‘那些年’这部电影的画面出现在我脑海里
一味的单恋,又有什么意思呢?结果还不是自己一个人在痛

车子在以它最高的时速奔跑中(100 km/h 而已,还是会怕中‘saman’啊)
这个时候电台播着‘patient’ 歌手:take that.
好像这首歌唱着的那样,我需要多点时间
去了解你,让你了解我
让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但一切都没那么的顺利
我的心,麻痹得没感觉
我像是一个没有灵魂的尸体
是不是我太急,是不是应该耐心点

兜完风以后,我就去吃我最爱吃的意大利面
就在我最爱的那间paparazi意式餐厅
喝了杯啤酒,想让自己今晚好睡些
回到家也十二点多了,开了电脑
看看你是否在线
没有,就是没有
躺在床上,我睡不着
随手开了收音机,我的最爱播道
刚巧播着: david archuleta :wait’
又一次唱着我的心声
所以我说这是我最爱的播道
总是能在适当的时候播着我的心情写照
是不是在多一分钟的相处
其实我就会让你爱上我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你已离我太远了
但是不论多远,我的心却还有你的名字
一直呼叫着我,提醒我,

如果这就是爱,那么爱,离我好远。。。好远。。。

(完)


如果这就是爱,其实你不曾想起我,在你一个人的时候

这个爱,是不会发芽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