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我就知道,这恶梦一定会成真

就在昨天,因为假勤劳的在半夜洗衣,又没有人看到

没人看到我勤劳也就算了,洗衣机的噪声还扰人清梦

真的是~~~ 爽阿~~ 很坏一下咯~~~

就这样,很累的我就去睡觉啦!

梦是这样开始的,不知道发生么事,我就开始奔跑!

跑呀跑呀~~~ 渐渐的,我看到满地都是红色的尸体!

那是什么? 我看得不是很清楚,就在这个时候,

爆炸声从我的后方而来,越来越大声,好像是慢慢的往我的方向前!

就加速的往前跑,(前文提要,一开始我已经在跑着了)

我拼命的跑,一路上,满天满地都是红色的尸体到处都是,满天飞,满地都是

人呢? 为何只剩我一个! 爆炸声依然威力不减的持续往我的耳里飞



前方是哪里? 渐渐的,这是一条我熟悉的街道,我开始往我家的方向跑

没人?满地都是红色的尸体,我还是看不清楚

我很害怕,为何都没有人,为何到处都是红色的尸体! 那是什么?

这时,我鼓起勇气,往爆炸的方向跑,决定探个究境

我又继续的奔跑,跑啊!跑啊!跑啊!

(都不累的哦? 很爽一下)

我看到,天空是一闪一闪的亮光,爆炸声越来越近

什么,这是什么。。。。。。。。。。。。。。。。。


。。。。。。。。。。。。。。。。。。。。。。


。。。。。。。。。。。。。。。。。。。


。。。。。。。。。。。。。。。。。


。。。。。。。。。。。。。。。


。。。。。。。。。。。。。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龙而已精神,没有马的份!

原来是在放炮庆新年,

红色的都是鞭炮的尸体

大家都到广场看烟花去了

就这样,我也醒了,但很疲惫,是跑太多而累,还是太迟睡而累我也不清楚了

刷个牙,换件衣,上班起去



新年快乐!!!







放鞭炮~~~~

放鞭炮~~~~

鞭炮的尸体~~~~

到处可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