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这是第二次!!

我今年25! 这是我第二次以教练的身份去参加足球赛
这一次是带拉曼学院队
没有很大的期望,还是在学习中
这次过后会休息了
带足球队很累,很难搞
一个人真的做不来
以后才看看吧!

这次会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过后,安分的踢球比较好!
毕竟。。也没几年的时间了
好像可以预测到,很快的会停止踢球
我再也不敢说我有多爱踢球了
至少比起我身边的人,比起以前的自己
我不再疯狂了,

太理性的结果是。。。。
你会放弃你的梦想




可以看到,有一天,只能穿着全副武装,却只能坐在球场
再不能享受踢球的乐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