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这样的改变

还是学院生的我,当时很秀气

体重也不过是54-55kg左右

毕业的那一天,我还是一样

证明我保持得还不错

开始打入社会的第一天

没有任何的预兆,有些东西开始变了

一年后,在我离开这份工的那一天

我的体重是58kg,这就是第一份工留给我的遗物,挥之不去

开始我的第2份工后的今天,也接近1年了,还有两个月就满一周年了

这时候的我,已经突破60大关,来到62.5kg了

两年里体重增加了7.5kg

再告诉你一个坏消息,我依然还有运动

周日有足球赛,我是踢满80分钟的那个

我还是会去跑步,至少我10km的时间是在47分钟

三餐一样照吃,但快餐也多了,因为我住在城市

最大的问题????????????

岁月的可怕我感受到了

请不要说我一定不会胖的!

以前我也曾经说过这句话

现在我只能听别人说了

蹉跎时光是件多么可怕的事呀

以前恨不得只想放学 - 睡觉 - 踢球

现在想要上学都难啦

每分每秒都不想浪费

每一天都希望做一些对自己未来有帮助

看吧!看吧! 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现在会啦! 人就那么的不可预测

人啊! 永远不会有一个人可以完全的了解你

你可以明白,但不会了解

永远都不~~~~



真的不敢想象,当有一天真的变成上厕所连‘老二’都看不到时


是何等的悲哀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