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这一天,感觉很迷茫

在最近的日子里,我过得很充实
也许是我活到今天为止最为充实的日子
锻炼身体,足球比赛,增进知识,学新东西等等
直到昨天捐血过后,又变得不一样了
是我把我那一股‘热血’捐赠出去了吗?

迷茫这东西很可怕,它会让你蹉跎很多光阴
如果你到了应该成熟的岁月的时候,迷茫不应该困扰着你
我想在我求学的日子里,午觉这运动应该是做够了
梦想这东西也在岁月里越行越远
今天的我,现在在做着什么?
为了什么? 如果还是不知道,那我。。。
原来我,还是原来那个
需要照顾,需要呵护的孩子
这就是最坏的结局



这一路,其实就是不知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