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这样的矛盾心理

回家的那3天,清明节,要去扫墓
以前家里没车,都是骑摩多车
买了车后就驾车去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像以前一样,骑摩多
完成了我的学士课程以来
我告诉自己不要停在原地
必须一直加强自己,尝试新的东西
不要一直用着以前的那一套,要与时并进
但是搬家的那一天,住新家的那2天,我想回到之前的那间家
这间新家很漂亮,很舒服,但没有我熟悉的味道
我就是一个可以三餐都吃nasi lemak 的人
但踢球时却不想踢一样的位置

这样的矛盾,我是怎么啦~~



如果我用右手写下我自己
是否我的左手也会写着一样的自己
我,不了解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