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当朋友不在是想象那样的时候

我们出生,注定是要活在人群中
我记得之前我也写过类似的东西了

在群体的生活里,总会有一些你喜欢/不喜欢的人

我知道,在这样的群体制度里,明白别人苦衷很重要

我知道,辈分这东西其实也需要


请容许我把你们都分类,因为有些人/朋友是值得给与更多的时间

有些其实只需敷衍了事,我想每个人都差不多一样

印象对我来说很重要,但长久的交流是更能了解一个人的方法

如果说,在我印象里,其实你不是很好的那种,但相处下来原来并不是,

我会愧疚,然后给与你更多的尊重

如果说,你在我印象里,其实你是很不错的,但日子久了原来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好,

我会~~~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我应该怎么样?


从坏的变成好的,那是好事

从好的,我发现了你的坏,我该怎么样?

当我发现到你不再值得我尊重的时候,我要忽视你吗?

以前的我,我会单纯的相信毕竟是朋友

现在,我想我也不必要鸟你

请不要支持我,也不要学我的所做所为,我不觉得这是宽宏大量的做法

但是,我实在是看不顺眼,自以为是但却又脑带装草,不求上进的人

我感觉到愧疚,因为这不是我会做的行为,但是我觉得必须要让这样的人知道,代价是要付的


我变了,我知道我必须变了,我不想再做什么好人了

至少我觉得,我帮到别人,别人快乐,我也会很快乐

但是,这快乐,这快乐,这快乐。。。。。。。。。

好像不再需要,我要的是,不再让那些笨蛋狐假虎威,‘浩练’的样子从它们脸上消失

我的仁慈不该用在这样的人身上,我的愤怒应该是让我上进的燃料

形形种种的人,在这街上走动,你看我我看你

朋友圈里,在生活上,你帮我我帮你


理念不一,你可以不理,但不可以摧毁

留下来我们一起奋斗,不接受请离去

如果是被逼留下来,我不想鸟你

就是不bird你! 你吹咩?

这是真实的世界,你只能选择以怎么样的形式继续生活下去,开心的活下去




理念,会让你受到万众的爱戴,也可以让你一个人,永远一个人

别人的性格不会因你而改变,如果你也不想改变

默默地离去,或接受! 这个世界,离完美,还有看不到的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