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爱可以让一个人,比变形金刚还更会变

爱情故事里,会分手,有 一种说法是,因为性格不合!
简单来说,就是我的pattern你不是很喜欢,你的pattern我也看不过眼
这听起很没什么问题对吧? 我要做我自己,不喜欢这样的我就走~~
对,这没错! But,有butt哦!这是不是代表你爱自己多过爱她/他呢?

真情书,在这一本书,记录着这样一位的女生,为她喜欢的人,贡献一切
第一段是在她中学时期,爱上了一位会打她的男生,在打了她第二次后分手
是第2次后才分手,代表她还想相信‘这条毛利’会改

第二段是在大学时期,他喜欢长头发的,她留长
他不喜欢她跟男生谈天太开心,她避免
他不准她上网跟异性朋友聊天,她不聊
通通他不准她做的他都做了,最后她被劈腿了

第3段,29岁的她跟上司相恋,年龄偏大,但成熟稳重
虽然家人都反对,但她要的只是最简单的爱,即使他不幽默,样貌也不突出
但就是这样简单的爱就好了
就在一次,意外怀孕了,顺利成章的就结婚之类的
当一切一切都准备好的时候,他对她说:其实我已婚,但跟妻子分居了,会尽快搞好离婚手续,还有一个很漂亮一下的女儿,像我哦!
就这样,隔天她宣布婚礼取消,然后堕胎。。。。。

这一路走来,她从迎合他的一切喜好到自动调整去符合他的要求
她不喜欢穿裙,因为爱,厨里多了很多佯装
分手了,裙子通通给了表妹
他喜欢抽烟,就让他抽,她没有抽,负责吸罢了
就在这样的故事里,隐约的发现,
人会慢慢把这样的爱,当作理所当然,不会去珍惜
其实就好像父母对你的爱,当他们不要求回报时
我们是否有去珍惜,还是其实就照单全收,让后忘得一干二净
爱,这东西,可以让一个人变,也可以改变一个人

变形金刚,最多不就是从车子变机器人,让后变回去
但爱情,可以把你从头到脚指头,有里到外的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