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部落格

之前还一直想要知道,当初创造部落格的主人,主要目的是在哪里

就在我看完了,藤井树的真情书后得到了解答
这本书,真的很让我惊叹,故事的连接真的无话可说
故事的结局,是‘挨过的天空’
虽然没有写出结局,但我早已写定结局是完美幸福的
里面有一段是说,刚有部落格这东西,女主角因为把爱放在心里
没有勇气说出来,就开始写部落格,而她把部落格介绍了给她表姐
并且告诉她,这是一个,自己与自己说话的世界
没错,自己与自己说话

如果说我不告诉任何人我的部落格,有谁会想要去知道然后阅读?
你是谁?你说的有谁又兴趣听?这是你自己的世界,你在你自己说话,让后记录
也许用日记比较好对吧? 可是些部落格的人们,也许还有期望
期望着,有缘人,一起分享自己,了解自己
究竟人真的了解自己吗? 你了解你自己吗?


我的答案:我懂我自己,但我不敢肯定我有多了解自己



藤井树,貌不其名,上天真的是公平的离谱
但是,他的书,真不是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