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这个周末,一个人与不是一个人的感觉

xoxo,tis is the secret i will never tell
这是gossip girl 的开场白
也是这一篇的开头
我不会告诉你什么原因,但事实就是,这个周末,我是这样过的
星期六的一天,把家里带过的打扫后,就准备出门
我的目标就是寻宝,至于这个宝藏是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才要寻宝
从何开始? 路线很简单,klcc>Pavilion>sungai wang>time square
因为交通方便的关系,只需踏地铁到klcc就可以到其它3间了
只要你那双脚可以的话,就没问题了
而我,可以引以为傲的就是这双脚,没有疑问的出发
一个人,一个mp3,一双adidas的跑步鞋(中华田径队送的,舍不得拿来跑,就拿来走街用)
第一次?对,是第一次我一个人去逛shopping
哈哈!!一个25岁的男人去逛shopping。我觉得还不赖嘛!
运动店进得好自然,衣服店被盯着看的感觉不喜欢,首饰店的店员眼神好怪异
不在意嘛?当然,这就是我想知道的,想看到的东西
但,就是没有勇气进去内衣店,哈哈~~~ 还真想试试
也在书店看了藤井树的小说,但忘了什么书名了,之前就想试一试,
看到很多人都坐着或站着看,就是不买,真好
回家,看球,闷到爆的比赛‘阿申纳vs车路士’
这是周六,对了,还遇到安肯,打扰了他拍拖1-2分钟,不好意思啦

周日,EPL Master Football,就是去看一些过期球星,不好意思,是过气球星踢球
有安迪。科尔(曼联),罗比。福勒,麦马纳曼(利物浦)等等。。。
评语? 浪费时间,不精彩,一点都不
3个男人,就是来看看球星的风采,仅仅如此
聊天聊天再聊天,3个人是很好的模式
个人觉得。。。。
因为。。。3个人可以变成诸葛良? 也不重要吧??

差别? 差别? 1个人,与不是1个人
答案就是如此而已,这个周末,我记起来了,
在我的日子里,有一点特别















一个人,听的是喜爱的音乐














三个人,听得是喜爱的废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