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五月,是风和日丽,却还藏了乌云

很久没写了,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5月,感觉好忙,也过得好慢
会有这样的感觉,很显然就是很多东西做,但都做得不开心
这个月,我的朋友,之前在中华的老师结婚了
还是这个月,我姐姐也嫁了,是我家的一大喜事
就在这个月,我去了旅行,去了泰国,跟球队一起去
这个月,我在泰国踢了友谊赛,
也获得了人生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就是当场进了三个球
也被选为本场最佳球员,拿了个纪念品
我也参加了university Challenge,赢了曼联球星史尔科斯的亲笔签名
看起来好像好事不断,可惜呀可惜

现实,就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当中发生的坏事,几乎把这些好事给破坏了
隐隐约约中,好像就是不能尽兴
发生坏事?其实是发现坏事
泰国旅行,姐姐出嫁
喜中有忧,美中不足

高潮后是低潮
我相信,但我想不相信
为什么就不能一直高潮呢?
因为现实就是不能,你又能怎么样呢?
这个月的经历,真的获益良多
因为一些不确定事,现在也已经明朗了

现在的我只想向5月说再见,6月,你会眷顾我吗



走出五月,就是走向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