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这一件事,不知过了多久,它又发生了

就在它偷偷的来袭时,其实我也有心理准备了
在这发生以前,我告诉自己,决不会让他发生
但,就在它那么的来势汹汹的时候,我选择了妥协
这一路走来真的不简单,开始的时候充满自信
我满怀信心地觉得一定能办得到,完全没问题
当时间嘀嗒嘀嗒的跳过,就好像沙漏那样,信心减少了,害怕增加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相信这件事一定会发生
毫无置疑,一定会,就好像肚子痛,想大便那么肯定,决不是‘大姨妈’
开始担心发生得不是时候,不想因为这样干扰计划
没错,我就那么的固执,想做的事必须成功,没有如果。。。不可以有如果
发生的时候刚好落在我考试的前一天,不辛?其实还好
至少对这个裁判考试并没有太大的压力
这件事会发生,需要很多的巧合,
这一天,我负责的足球活动进行,有点压力,参赛者不足,被逼凑人数
没有早餐,拼命的喝‘milo' ,还是冷的,比赛还刮伤了,没有治疗
那天下起雨来,天气很冷,比平常更冷,好冷
就这样,我生病了。。。。。
这一病就让我的假期泡汤了,在家躺了两天
并不是很严重,但我很享受
一直的顶,告诉自己不能停下来,不能生病,无数次的病魔找上了我
可是我都对他不理睬,我坚持了下来
这一次,我放弃了,我觉得再也撑不下去了,该歇一歇了
也许有一年了吧!或者更久,就为了继续而撑,
放弃的那一刻,整个人好松,给了自己休息的借口
没错,就是要一个借口,能够说服自己的借口,
不去做一件事,仅仅如此而已


感觉外面好冷,身体好热,可是却还是想的灿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