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这个人,很多认识他一下

最近都在搬,搬了新的办公室
真的是一日不如一日,位置变小了
老板的房间就在我后面,每天都被盯着看
要面子书下都要转身检查下,这已变成了我的招牌动作,
希望能够帮助我在头球方面更近一步
搬了新的办公室,就要勤劳一点假假很忙,所以最近都比较忙
很巧合的,八度空间将会有新的节目叫‘动起来’
我觉得应该改成‘动一下’会比较贴近我们的生活
当你很懒的坐在沙发上时,妈妈会骂:你动一下都懒惰哦!
所以这个节目就是要观众运动
而我现在的球队就被叫到做‘k叻飞’
是关于一些踢球的咯
就在这样的情况,我被分到了与Rickman一组
就这样认识了~~~
我对他都有印象,因为在家都是看八度空间
现在看到本人了,也很高兴一下(还好而已啦)
只能说他是很聊得,也很废,这样就更好了
原本今天拍完就收工的,但天不作美,下雨(臭鸡蛋)
拍摄取消,五月1号才拍,我们就去唱k。
很久没有去了,因为都不会唱歌,这次去也很多巧合在一起
原来他很会唱,也出过专辑,可是成绩不理想,看他很失望
他也说了一些工作上的难题
也算是交换了一点的心得吧
虽然也不是很熟,但能认识一个艺人真的很不错
我有他的电话,也算是朋友啦!不是说要沾他的光
但是,我又多一份知识了!




一早爬起来,就只为了拍这张照片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