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分享这一本:天使的眼泪- 风的空音

这本书,是用很少的字量,来陈诉一个故事


总共有22个故事,我差不多都被感动了


发现到,原来我很适合看小说或故事


因为想象挺丰富的,能够把字母换成画面,甚至干脆想象我就是主角


故事中很多都是悲剧收场,或是不幸中的大幸完结


有几个故事让我差点落泪,就是那种单纯的悲剧,平凡的悲剧


一种好像会发生在你我之间的 悲剧


看了会很有感触,但回到了这现实的世界,又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


每个人的故事,可以是别人的借镜,但不会是一样的


自己的人生,就要自己做决定,所有的后果自己承担


不一样的你,独一无二的我,穿梭在人群当中


下一秒,永远是独一无二的,你决定下一秒的未来








离开的你,把所有的伤心给了我,在我还很需要你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