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我爱‘巴瓜’‘巴瓜’爱我

我来也!! 我来拿我的肉干啦!

就在这几天我会到Pavilion 去拿我的肉干!

方法很简单,在‘我来也’facebook按like 下,然后填一份表格就可以了!

因为是一定拿到的,所以我才去按得!

如果是要抽奖之类的话就免啦!

每天对着镜子看,就知道我没有这种命!

注定是要刻苦耐劳的活下去的了!


因为新年要到了,吃肉干是我的传统

可惜呀可惜! 卫生局的缘故,查到我来也的肉干有问题1

我老爸禁止我们吃肉干,为了我们的将来着想!

就这样,必须在我会家之前来个肉干大餐! 我来也~~~~

在这里也要感谢我来也作出如此优惠,让我可以享用免费的肉干!

希望我的身体,不会因为这几片肉干而坏掉!

在这里衷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我爱新年,新年爱我!

恭喜身体健康,恭喜事事顺利!


龙年多努力




希望吃了‘我来也’的肉干后,可以像那只鸡一样强壮,然后去打拳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