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什么时候我被人们标上了‘勤劳’+‘努力’

人生在世,无论喜不喜欢,我们就活在人群之中

在这人群里,大家有着玲玲种种的性格与外貌
很多时候,我们都希望可以拥有特出的外貌,加上一些令人羡慕的技能或知识
再加上雄厚的家庭背景,这样人生就~~~
醒醒吧!这世界上有多少这样的人?
如果到处都是的话,就没有人会渴望拥有以上的东西了吧!


有时会发觉到,上天是公平的,他不帅/不美,她很有学问
他很有学问,但没钱;他没钱;但人人爱他;
看看‘那些年’这部电影,男女主角多好看,
回到现实,真正的男女主角,~~自己评分吧!
就好像,‘西门吹水’(吹雪)就不能秃头吗?
‘不惊云’就不能身高155公分吗?


人群里,都是你看我,我看你
朋友看朋友,慢慢的,会给你身边的朋友‘打上字标’
这个人很善良,那个很聪明,那个能言善道。。。。。。等等
这些标字,有些是与生俱来的,有的是靠后天努力
如果有一天,神让你选,你要做个‘天才’或‘努力’的人
到最后,你们都会有一样的成就。
你希望别人赞你帅/美, 还是聪明呢?
我?不知什么时候,大家对我标上了,你很勤劳,努力!
看似很不错对吧? 自己也会想,我真的是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努力,勤劳的人吗?
答案就只有一个,天赋! 我的确不像 其他人班聪明,就惟有做多点,再多点
以前踢球,想成为‘Dennis Bergkamp' 现在? 喜欢看‘kuyt'!
多么的讽刺,但现实就是如此,要变通,要放下执著

无论被标上什么,这就是你给人群的印象
你会说你不在意,但是你是否能够一直在被标上自己不觉得对的标字继续走下去!
我们活在人群里,就学会如何在人群里或下去
什么标字? 就在于你做了些什么!



是不是,他的天分比林丹不足?
但重要的,他的身材是我梦寐以求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