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这是一段爱情故事,它叫:‘爱情萌芽时,哎呀凋谢啦’

这是一段凄美的人间爱情故事

因为我不是仙,所以不会写类似像聊斋那样的爱情故事。(证明我不是在仙家)

其实最近都在看一些小说,以前都不会看的!

会开始也是因为‘那些年’这部电影!

过后也看了一本叫‘十年后的你’

基本上都很不错,所以就稍微的想打发自己的时间,就写些东西复习我的华文!

我看过的这些小说,作者都会尽量的形容每一个细小的细节(我想所有的的小说都是这样吧)

让读者有足够的线索去想象,当然结果会因人而异

但就是这点引起了我的兴趣,纵使我开始了我的第一个短短的爱情故事

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拿去拍拍电影,那点钱来花花也不错

当然,对于这个我是抱有-0.1%的期望它会实现,但所有东西都不是绝对的

当然,就像其他的作者般,都是用现实的一些朋友的经验来合成的

为了这个,我也跟朋友聊了有关他们的爱情路,然后以Rojak的形式呈现出来

也许最近我看得戏,或书都是一些伤心或无言的结局!我也把结局弄得很悲哀

其实有一半是懒惰加不懂要写什么了! 唯有快快把它结束掉!


其实最初想写的是‘那一位坐在我旁边的陌生人’

故事大纲是有关校园的情景,主角被班主任分到与一位女生坐一起,然后就开始了暗恋,到暧昧然后拍拖,结婚生子,当中有很多搞笑的趣事发生,但是

美满的婚姻却遇上了怪事

然后延伸到一些谜般的事件,

再到命案的发生,惊险的逃亡,却遇上了战争,最后。。。2012世界末日,大家一起等死!

死了就上天堂,却有外星人凭着他们的高科技武器,召唤天使恶魔

一场外星人的战争,却也引来了天使与恶魔的大战!主角最后。。。。。。。

我想这如果真的写完了,应该会成为一部惊世之作

这个灵感是来自每次我要下载戏的时候,都会有分类:喜剧,战争,爱情等等。。。

可是又不知道要看哪类的戏,我把所有的元素都放进去,就不必烦恼啦!

可是我写了一段就搁置了。。。。。。。。。。

做人还是按部就班的,一步一步来,不要急

还没学会站就要玩angry bird这哪行啊!

所以最后我就先写了这个共有4章的短篇爱情故事


目的呢? 其实是要填补我那空闲的时间,而且我也想试一试写故事,而不是作文!

尝试不同的东西,就会多少可以了解到这个领域的难处

最后呢!! 我就知难而退!


最后,等我写完最后那一章就可出版了!

看看中国报要不要登,把它登在寻人启事那一栏






连封面都设计好了



最后一面,就是这个,看着枯萎的爱情,渐渐的死去!

多莫的凄惨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