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Hebe签唱会

这是第二次听签唱会
还有一次是看Eason 陈奕讯

两次都是在拉曼学院的运动馆举行

我并不是追星一族,这种活动我是怀着‘可遇不会求,遇到也看心情’的态度去对待

我会说是听,因为其实他们卖的不是脸孔,当然Hebe真的是很漂亮一下啦!

可是也不至于让我想尽办法去接近她,主要还是听她的歌声

也许是我不会欣赏吧,觉得很普通而已,跟听mp3,不,听mp3比较好些!哈哈

也许看现场的应该是看那些摇滚的会比较有感觉吧!

例如:动力脚车之类的歌手会很不错

可是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要听‘苏打绿’,他的歌,是无法形容的美却触动我们的心

如果有一天我变成‘机佬’的时候,我会想要跟苏打绿里的最吸引人的那个在一起吧!

主唱。。。。。。。后面打鼓的‘肥佬’





Hebe XXX, 太可悲了,既然不会念她的华语名,干嘛起到那么难读的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