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生理钟(Biological Clock)





当我们看着墙上的时钟,手上的手表,电话的时间!



你是否知道,我们的身体也有自己的时间表,他叫‘生理钟’



当有人说,你比实际年龄来得年轻或老的时候,这也放映出你的‘Biological Age'的年龄!



如果你保持得好,那所谓的年龄也只是一个数字而已,为何要害怕告诉别人你的年龄?



你给人的样子才,身体的机能还在什么年龄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早在很多年前,就有一个科学家,在这里我称他为‘爍仔’(Soh Zai)



爍仔自己跑到山洞里住,里面没有阳光,不知日升日落,也没戴表!



日复一日,他发觉,即使不看时间,身体会告诉我们什么时候该吃饭,睡觉!



在这里先要感谢这位 Soh Zai 对人类的贡献!



过后陆陆续续的还有其他的科学家也做了相关的研究,这里把他们称为‘纯蛋,粉肠,等等’



他们最后得到了一下的结论。



1,他们发现,要让十岁以上及55岁以下的人在6-8am起身是困难的,我们的身体告诉我们如此,所以不要怪这些青少年,他们只是在聆听自己的身体而已。



2,以同类似的考试给同一班学生,发现中午的成绩比早上的较好,这些纯蛋,粉肠等等建议,11am-3pm是读书的好时间。



3,8am-10am不宜做剧烈运动,因为起身后的3小时,血压偏高。



4,10am-12pm是绝佳的思考时间,有什么要完成的快快搞定他!



5,大约十二点吃完午餐后,你会感觉到很疲惫,请小睡大约15分钟,如果开车的人士更要加倍注意



6,4-6点是运动的最佳时机,因为此时的我们身体的温度来得比较高些!



7,6-8pm是喝酒的时光,在这时候喝酒,酒精的伤对身体的伤害来得低些



8,2-4am不是很好的工作时间,但却是生小孩的最佳时机,因为此时的我们,身体处在最放松及低体温的状态



9,男人在早上更容易得到xx,而女生则是在夜晚



10,阳光会影响我们的生理钟,早晨的阳光会加速我们的生理钟,而傍晚这会放慢我们的生理钟




无论你相信与否,以上已经被这些纯蛋,粉肠给证实了,而你只需试看看对你有没有用!

跟着生理钟做对的事,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希望这些爍仔,纯蛋,粉肠作的一切不会白费!!



鸣谢:爍仔,纯蛋,粉肠




特别鸣谢:网上下载系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