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keep bleeding~keep keep bledding~~ 一~~一直流血

血~~~自己的血,你看过多少次,你看过多少Litel自己的血流出来 ?



我们的身体有70%是液体! 不是全部都是血哦!!

血,有红血球,白血球,超级红血球,超级白血球,等等!

血,就好像车那样,把氧气送去我们身体的个个角落,然后把二氧化碳送出我们的体外~~

血,他值多少钱,你又对血知多少?


血,你看到血,你会有什么反应?



A,血~~血啊? 我不是故意的,这只是意外罢了~~

B,哎呀~~流血啦!快点拿硬币,然后出门,直走到T-JUNCTION,向左转,走个1000M,

然后转角,不是遇到爱,是有电话亭,打给妈妈,叫她帮我找医院的号码,然后再打给医院

C,血啊!!! 我晕啦~~

D,血?? 我看血多过看我老母!!


血,是红色的!瘀青,是因为血参了其他颜色而产生的~~


我们国家,有个PUSAT DARAH NEGARA!血库局!

所有的预备血都在那里,全国的医院都向他拿血,或买血!

私人医院没有权利向大众拿血,除非是跑偏的咯!

想卖的话怎样算? 我没有收购这类东西,行情不详!


如果要捐血?

17岁的话需要家长同意,18-60岁,体重45公斤以上就可以了!

在捐血之前会有测试,看你健不健康,能不能捐!

一个人基本上都能捐450ML,不是HL,不要弄错哦!

捐了什么不能做?

在捐了过后5小时避免做激烈运动!

24小时内要喝很多的水24小时内你的血将会恢复,但是红血球需要8-12星期


捐血的好处?

医院会检查你的血,有什么病会通知你,免费做检查!

你会很开心,因为可能你的血救了一个人,或则爱人,或则贱人,等等

血,不能放超过两个星期,过了就不新鲜,没那么好喝了!要丢!

所以,你的血可能会给娱乐界拿来拍鬼戏,间接性的你也变明星了!

还有很多好处等待你去发掘~~~


以上资料,有对有错,自行判断,你都那么大了!











应该是有很多人想要做英雄,所以有捐血活动都会用这个口号







一包450ml的血,值多少钱?







一包血值:一个面包(RM1)+饼干(RM1)+100PLUS (RM1.50)


总值:RM3.50!







有时为了得到血,不择手段,用这个来吓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