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我写部落格唔写日记,因为我不是‘卧底’




也忘了最初想要写blog的目的!


好像是3-4年前知道有些人有写blog的习惯!


了解后就也想自己写看看!


看回去,其实也是乱写一同!


也许应该要为自己设一个标题,那写起来就充实多了!


早期也不知道写来是为了什么,就是没事找事做咯!



blog对我来说不是日记!


我不喜欢写日记因为我不是‘卧底’



blog其实到最近我才了解了它真正对我的意义!


这是一个平台让我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些我突然想到的一些东西或事件!


我觉得好笑的


我对一件事的看法


一些对我来说很新的东西


我不会在facebook post!


因为facebook有朋友,我的学生,暗恋我的人,等等~~怕会引起误会~~




最最重要的是,它记载了我当时的想法!


我相信人的想法会因为时间累积后的经验而改变!


我想看着自己在思想上的改变,还是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