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SIPMA, SUKMA 的弟弟,你知多少??

SUKMA,如果你多少有点体育知识的话应该知道!

但SIPMA,你又知道那是什么吗?



顾名思义,它也是运动会,有Squash,track and field,badminton,swimming,football, and hockey!


它是由七个代表团进行比赛!当中有MSSM,MAKSUM代表团参赛!


这个比赛比世界杯少了 一半的期待,因为两年就会举办一次!


而我,很lucky下的是,我参加了两次,一次是以选手,一次是以教练的身份参与!


我代表的是MASISWA,这个组织的选手都是来自私人学院或大学,而由于家境贫寒,我就读


了,只要人才,给少少钱就能毕业的拉曼学院! 选拔很简单,田径的话,去跑跑,基本上竞争


不大,随便就中选了!当我跟一个来自SABAH的同班朋友知道有MSSM还有MAKSUM参赛时,


我们的目标很简单,不要拿最后,当然我们都办到了!


其实赢不赢都是次要,主要的是去玩,一个星期包吃包住,包去LANGKAWI兜风!


还有上面的高层请吃海鲜,何乐而不为,不过是有点浪费时间拉! 不过也挺开心的!


当中有个选手,他姓挖(广东话)的,时常就跟我们的主教练要这个那个的!


挖:Coach, kenapa spike tak kasih~ kasih lah! tak payah ambil balik lah!


coach: kamu budak ni, semau kalah lagi tak malu nak ambil barang lagi?


挖:mana ade caoch, memang lari 120% woo~~


coach: kalah juga~~


挖:sebab quadricep(大腿)injured woo~~


coach: saya dah kasih makan, kasih allowance, ape lagi saya tak kasih?


挖:ade lagi, kami nak kasih sayang mu!


coach: sweat!!!


输也输得开心,这就是运动员的最高境界,不输都输了! 又不会死啦!

甚为选手的我们也许无所谓,直到~~

2011,我以教练的身份参与,很闷下,因为没有人有心想练得~~

到了比赛,输得难看,身为教练真的感到羞耻!

我不能控制成绩,跑的不是我,这些人还真的是来玩的,很认真是要来玩的!

真的看不下去!

SIPMA,这比赛的意义何在? 我不知道,很少人知道这个比赛! 因为做而做的programe!

如果你有机会参加就不要浪费,有钱拿,可以去走走,跑跑下罢了阿!死不去的~~




2010 SIPMA 在马六甲举办,很---不热闹!



这是我800m的战友,而这个挡着镜头的矮子,最后被我超越,由这两个人垫我后面,

很肯定地我不是最后的那两个!嘻嘻



跻身教练团,唯一改变的是,’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