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Cocurricular season 1



标题好像欧美的连续剧将~
没错~~ 新的工作,第一阶段完成了!
接下来只要向上头报告成绩就结束了!



我负责的项目是GYM (不是GAY)和足球!

每个星期有八堂课,每堂课两小时!

内容由我自己定,所以很自由!

基本上GYM的课程里,我会介绍很多的训练方式!
主要是如何帮助学生更了解为何要运动,以及如何借助GYM里的器材帮忙锻炼身体!
里面当然也包含了有氧舞蹈! 还挺有趣的!

我自己觉得啦~~

足球嘛!当然是教踢球咯! 不然跟你聊心事咩~~
这里有球场,有足球! 真的是应有尽有!

整个课外活动为期十二个星期,完了后会有比赛!
赢了有机会到国外参与训练! 可以任选要到哪里一个国家!


唯一的缺点是:必须自己给钱!


最近出席了一个讲座会,由来自英国的出产的女性人类!
叫Susan Walker,题目是:Physical Literacy

她说:一个人要有目标,自我激励,自信以及知识才能一直保持做运动的习惯!

而他的目的是推广所有不同国家出产的人类,一生都增进他们的身体机能!
而很巧的,自从我出到社会工作后,我除了希望能运用我的知识帮助其他人以外!


再来就是希望大众更加了解运动的重要以及选择对的运动,正确的动作!
希望我所传达的知识能够在未来帮他们一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