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还是苦尽甘来

很多时候真的不得不信,‘命’这东西就是那么的眩!

好像一出世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你的成长过程会是什么样的模式!

很多时候看看周围的人,报纸上的人物!

有的家境富有,想成功只需稍稍的付出多点努力就可以了!

有的天资聪明,总有办法让自己与众不同!

有的无论多么的努力,往往都只能在远方看着其他人成功!


而我,并不是上面提起的那三种!

无可否认,我的起步比别人都慢!

无论是课业上,还是运动上!

小学的时候没能代表校队!

中学最后一年才代表州队!


没错,所谓的苦尽甘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我时时刻刻都对自己说!

只要肯努力,每一件事都会成功,最后只是时间问题!

别人能做的,我也能做得到,也许其他人只用一天就能学会那个技巧~~

而我需要十天甚至五十天,但最后我还是学会了!

慢慢的累积,有一天,当那些人停止学习时,我依然还在进步,那我会与他们平起平坐!


不要去介意被人没把你归纳为有天分的一群,也许你真的不是!

难道努力的人也会被人取笑?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些成绩不好的可以‘上路’啦?

人,不怕你没天分,只怕你,没努力!


踢了三年的马来西亚华人足球杯决赛,今年终于捧杯了!

很感慨,因为还是苦尽甘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