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想一想,成长的过程之幼儿园

幼儿园? 但我身边的人都习惯称它为‘幼稚园’!

如果是有读书的人都会和我一样觉得不能用幼稚园,

为什么? 如果那间学校是那么幼稚的话你还会送你的孩子去吗?

废话少说,切入正题!

对于幼稚园的时光我没有很完整的记忆!

那时候没有手机,不能随意拍照! 只能用眼睛眨一眨,不过不是记下来,而是眨一下,就忘一点!如果说一分钟人类平均要眨20次的话,在幼稚学校的时间是六小时的话,那就眨了大约7200次,每一天都会忘了7200件事。 我想我记得的事,都是在我发呆的时候发生的。







这间就是我就读的幼儿园,会用幼儿园,证明这名院长不是来骗吃的,
因为他,我才有今天,虽然我也不记得,不认得她/他了。
慈幼,好像是要说老鼠可以有很慈祥的,那时我相信。
但自从我学会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后。
我长大了,我知道真实的老鼠是~~~~~~~~



不会自己穿衣戴帽子的!!第一次被骗~~很伤心~~~


我记得,幼稚园我只读一年,还好只读一年,经过很深入的市场调查,
我那个年代开始基本上都是读两年的,傻傻被骗两年,替他们伤心!


那一年,我们一起被骗的日子!
抄最近很红的一步电影‘那些年,一起追我的女孩们’
只记得,每次的下课都是排队去拿一杯milo配‘苏打饼’或油条(油炸鬼)
跟坐牢没两样,只是不用去剪草罢了!
说到坐牢,当然会想到打架咯! 没错!
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1st and the last)[在幼稚学的英文]
我打了一个人,不懂他是不是跟我同班,也不懂他有没有得罪我,
反正就是:我打了,他哭了,我躲了,他走了,我怕了,没事了,太好了!
从此我就再也不打架了!


每次我都是搭巴士来回幼稚园的,每次都不会迟到,还很早到,所以养成了早到的习惯!

早到的好处就是浪费光阴,我都会去玩‘火车虫’马陆。
附上它的裸照

他有什么功能?有什么好玩?
就好像以前玩火车那样咯! 总之就是好玩啦! 你管我~~~

再来,每次回家就好像去兜风那样,我总是最后那几个下车!
又在浪费时间了,如果用这些时间来进修的话我应该有更大的成就了!
讲笑啦! 那时还在读幼稚园,哪里会有将幼稚的想法!

就将而已咯! 一年就过了~~
果然是幼稚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