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就是这一瞬间,我爱上了雨水

我讨厌雨天,他会影响我的生活作息!


主要以户外运动为主的我,一旦遇到下雨就什么也不能做了!

主要以摩多车为代步工具的我,一旦遇到下雨就哪里也不能去了!

主要以割胶养家的人们,一旦遇到下雨就一毛钱也赚不到了!





不喜欢下雨,因为我会怕冷!


不喜欢下雨,因为家里没热水器!


不喜欢下雨,因为在家很闷!






但是。。。。。。。。。。。。






就是有那一杀哪~~~~~~~~~~~~




在雨水中,我得到快乐!!!!!!


被雨水打着,它让我感觉我是快乐的存在@@


身边的朋友,冷空气,但温暖的身体^^^^^^^



就是这一瞬间,我爱上了雨水!那是在2008年8月21日 时间:18:53 (金马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