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再见隆中华之训练篇

不温不火,战战兢兢的读完了体育与运动科学系后,来到了这里成为了教练!
满怀希望的想把所学的都一一的运用,来鉴定自己其实究竟知道得多少。
时间慢慢的流失,面对着足球以及田径的练习好像慢慢的枯燥,一次又一次的被你们说提问的问题难倒的时候,我想我也到了落幕了!!

不认输永远是运动员必须具备的条件,不能因为一次的失败而停顿。
当我尝试在校队里引进一些新东西时,原来我已做不到了!
临走之前留给田径校队的'plyometric day'其实并不新了。
我应该更早的把这个训练方式介绍给你们,并且加强运用,我相信效果一定不错~~

理想的训练环境除了良好的场地以外,再来就是气氛,认真中带点欢笑会让人更加的投入及享受。可惜,没能很好的完成的确遗憾。如果有一天教练说,努力并不一定成功,其实以你现在的情况并不可能有出赛或胜利的机会,还会练吗?还想练吗?
有的人少练习还是比你厉害,你能接受吗?

训练中所得到的东西因人而异,是浪费时间,还是获益不浅!!
一年半的田径训练,4个月的足球训练,还有很多要注意以及学习!!

我相信在我提升自己的同时,也能帮到很多的运动员。
无论是在成绩上以及心态上~~~

以后~~~有机会,再成为你们的教练吧~~~

1 comment:

  1. 那我们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扬,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很棒的教练的。
    加油。

    ReplyDelete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