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人生=游戏

才发现,人生就像游戏,必须一关关的过
从最初,最简单开始,吃饭,走路,玩耍
再到读书,写字,考试

朋友
从-:我不要跟你好,我跟他好
到-面对面时:不错哦你做到; 转身后:傻仔来给,果条友

亲情
从:我要这个妈咪,我要那妈咪,呜~~我要,我不管
到:不要管他们拉! 他们懂什么

爱情
从:我只爱你一个,永远
到:我只爱你一个,不过。。。。。。。。。
再到:那个美叻! x:你不是有女朋友了的咩? 不管啦!直铲~~
再到到:对不起!我错了,嫁给我~~好吗?
最后:哇~~守门员出来啦老婆~~ 我们的第十一个孩子

学业-事业
从:upsr,pmr,spm,stpm, diploma,degree,master,phd
到:rm800,rm1200,rm2000,rm3000 钱还是不够用

家庭
从,新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到------:又新年,又要花钱了,叫你朋友不要来我们家,出去玩

岁数
从,妈妈:起身咯!要去扫墓了,快点
到,东西准备好了吗? 要走咯!
再到,医生,给我安乐死啦! 很辛苦叻
最后,将迟还没有人来拜我的?

更难的关卡再后面,如果眼前的困难都没办法解决,那以后怎么办?
你的父母都经历以上一切,甚至更艰难,他们可以,你不可以?那你还敢说他们什么都不会?
只有走到最后,你才能知道自己究竟拿了多少分~~~~~

灵感来自,msn with Lee Tet Kuog

2 comment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