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不是想回到过去,只是真的太想念

今天经过mamak摊,看到一班刚踢完球正在喝茶的人,才发现到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做相同的事了! 成几何时,那对我来说再正常不过的事都没再作了。
什么时候开始,才发现坐在一起的人变得不再那么亲切了!
什么时候开始,我慢慢的不再谈论足球了~~
什么时候开始,开始不对足球充满热诚了~~

真的没办法具体地说出,如果有得选择,我还想在经历一遍。
为了喜欢的事,努力去奋斗,大家一起加油~~

现实的生活真的没有那么以前那般亮丽
我尝试说服自己要往前看,只有这样,当我往回看的时候才会更精彩
可是,真的不简单
真的不是想回到过去,知是真的太想念

可惜~~必须找到另一片,更有奋斗的地方~~
运动,还是需要目标来带领前进
日常生活,何尝不是~~~

我的目标~~ 我想知道


forever - 11Lab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