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My favorites Sport

If U Believe, U Will See-Keep Running/Footballing

最近有点偏离了主业,自己擅长的运动并没有很好的去关注!都在打羽球,打机等等。。。。。

慢慢的一些以前觉得重要的东西都忽列了! 最近想要在k.l弄一支足球队,都是以自己相近年龄以及思想的朋友一起,队名就用‘FREEDOM FOOTBALL TEAM'。就在很有心的当下,才发现了家乡的队伍更需要我的更多关注及帮助。LABIS足球队近况不好,球员严重不足,热情不再,技术,体能,心理都处于不良情况!

想要提醒自己要减肥,调到以前的最佳状况!把体重减到58!!!
以上的SLOGAN并不是我想出来的,是以前有人发明了英文字母然后配搭而成的,如果它帮到你的话,请拿去用!有空请我喝杯茶吧!!

以上是我本人对自己的要求,有人说:一些事是要说了出来,让多多人懂,给自己没有下台的情况地下才会逼自己完成任务!没想到我也要走到这一步!! 不是堕落的开始,而是开始堕落!! 有什么分别?本的人就分不出咯!!讲到你啊?不用不好意思,都没人懂!这个情况下你就不会去寻找答案,因为没人懂!! 所以? 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O E C( 日语)~~~=解答:奋不顾身的去完成一件事情或任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