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我一值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不管我付出了多少努力,我都不敢奢求有任何的回报,我把它交给了天来决定!! 无论在学业,运动或工作上我都不会特意的去做任何的要求,如果天觉得我应该得到的自然会给我! 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比其他人来得突出,唯有一直拼命的去做! 幸运的是我还会思考,至少我所做的都对,都用对了方式,属于我自己的方式! 也许对我而言,我并没有为自己做出任何的选择,而是跟着天安排给我的指示选择,想了想,在任何时候只需设下条件就好了,好比说:有人最你告白,看了对方,如果都合适就答应,不是就拒绝,但天安排了这个人向你告白。

就在这几天的田径赛里。有的人因为一些强的选手缺席而得到奖牌,这就是上天肯定你,给你的回报。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会有它的原因,有时是天给你的提示,有时是警告。为什么有的人会是差点就小命不保,有的却无辜丧命。对于自己喜欢的事,该做的事,都要全力去做,得多少不强求!

在这我不用神,不同信仰有不同的神,我不是没有信仰的人,但我并不想归纳在任何一派!看看那些不同信仰,相信着不一样神的人,当他们感谢或祈祷的时候,他们都向着天。而天就代表着说有的神!其实所有的宗教都教信徒要做好人,那世界就会和平,人与人要互相帮忙以及之类的东西!对我来说,说有的神都一样,但我依然坚守烧香拜佛,因为这是文化,不能让文化消失的唯一途径就是坚持。

也许因为相信有‘天’,我一直都没有放弃的理由,因为它一直在看,我知道我会得到我应得的东西,一定会有回报。也许那不是你最想要的,但却也是一种回报!失落的时候你会问天,为什么这样对你,开心的时候你是否有问天为什么这样对你吗?

我的天啊〉Oh My God
没有人会说我的神阿! 但会说我的妈呀!
oh my god=我的妈呀
god=妈妈
妈妈就像神那样伟大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天下的神都是一样的
一样的神,一样的天
你我都拥有同一片天
那是‘天’

5 comments:

  1. 阿杨老师。。谢谢你为我们的田径队所作的一切。其实我们都在做一样的东西,只是大家的理想不一样吧!才有不同的看法吧。加油吧!

    ReplyDelete
  2. i dun think that i had done smthing to tnf!
    I mean that's ur team that u had put so some of time and effort to maintain and success!!
    Hoenest to say that ur really a good coach and teacher!! Jz hope that uc an keep it on!!
    Dun make the students dissapointed!!
    What i had done i knw it's jz for them, not urself!!!

    ReplyDelete
  3. 呵呵呵呵。。。我只知道就是有一些朋友不是这样的看法。都认为我在搞事搞非。。呵呵呵,就只有没脑的人才会这样的看我们的田径队。谢谢你的跨奖,我并没有你所说的这样神。呵呵呵呵,人就是要有目标,这样才能活得更精彩。我会好好的听进去你的声音。。。呵呵呵加油。

    ReplyDelete
  4. 有事别忘了也把我算进出去。
    我很肯定你们两位对田径队的付出。。。。
    加油。

    ReplyDelete
  5. 谢谢你samlcs。你也一样加油吧!

    ReplyDelete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