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慢步调

当朋友骑着脚踏车到处溜达时,我只能用我的双脚到处跑

当朋友骑着摩托车到处逛时,我才拥有属于我自己的脚车

当朋友准备考车的驾照的时候,我才拿到我的摩托驾照

当朋友为了得到自己理想的dream car 而努力的时候,我还在为应付考试而拼命

当朋友为了自己的事业打拼的时候,我却正在偿还我的贷款

当朋友的事关我屁事的时候,我却在这里浪费时间

当你在读着以上的句子的时候,其实关你什么事,干嘛浪费时间读些不关你事的文字,浪费光阴

以上句子如有得罪。。。。。。。。

请笑纳!! 不用客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