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小红

小红!我的挚爱!无论到哪里,你总是陪伴着我,我们经历了大风大雨,但依然坚强的挨过了!!在这接近一年里,你对我的付出我想我这一辈子都无法偿还!

还记得,那一次你那唯一的肺受到了细菌感染,怎么都弄不醒你,还好遇到了贵人,把你送到附近的诊疗所。但病情依然反反复复,最后惟有送你到医院动手术,很幸运拥有和你懂类型的肺,手术成功! 但也许初初时还在适应期,有时你还是晕过去(死火),必须刺激穴道(拉chiop)才可让你醒过来。
最近的那次,你弄伤了后脚,我急急忙忙的把你送到附近的诊疗所,但诊所还没开,等了约两小时。在那紧张的两小时,看着你那痛苦的表情,我连看‘名侦探柯南’的心情都没了!到最后,我也看完了,医生也来了,包扎好后你坚持不休息,陪我上班!真的感激!

以前,家人都叫你‘蓝型’! 来了吉隆坡后,人人都用广东话称呼你! 你开始埋怨你的名字,别人对你的称呼。你的坚持,我们作出了让步,决定尊崇你的意愿,送你到附近的‘成功整形医院’整容。你把名字也改成‘小红’!!

一路走来,真的辛苦你了,希望你后你继续为我辛苦下去,我没钱让你吃得很好,97牌真的很贵!每个月也只能请你吃一吃大餐‘O U'!! 但。。。路还是要走,务必陪我走完!至少,搬了家以后,晚上你不用再像以前那样怕下雨,被雨淋湿!

最后,很久没冲凉了哦! 有机会才帮你洗洗身子吧!!
互相加油打气吧!!跑吧~~小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