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15

启程:西班牙

一个不曾考虑会去的国家,找不到任何理由
现在并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就是必须去了,
西班牙,晚上00:20am飞,10:30pm集合。
与两个宿舍生一起搭已预订的德士到新加坡加宜机场,
因为是预订所以比较贵,好像是8块钱预定费。

到了机场第一件事情是找到大队,其他同学以及我的唯一同行同事,
然后就是要跟家长聊聊天,不是很喜欢交际,
可是没办法,使他们让我有机会去的,
时间也差不多了,进等候室之前,当然就是要拍拍照,
到处逛街买东西,有钱人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随便就花了几百块,买一个耳机,

飞机准时起飞,然后,这是13小时的旅程,
13小时后,我会到达一个我一点概念也没有的地方,
语言完全不一样,文化一点也不一样,
温度也不一样,心情更是不同凡响,
我来啦,西班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