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15

13小时的飞机

这是我人生第6次搭飞机,新加坡航空,
设施还挺不错的,有小电视,耳机,被单,枕头,眼罩但没有胸罩。
然后,我的人生第一次上飞机的厕所,也是在这次的旅程发生,
毕竟是13小时的飞行时间,不可能忍得住吧!
尤其是还包括2餐叻!!!

说到厕所,不得不说,还真不简单,因为不知道门怎么开,
走到门前停下,门是由两片长方形的塑料板合成,可是没有把手,
但有个四方格, 在普通门的把手位子上,
伸手去推了一下,没有反应,第一个想法是,里面有人?
可是在门的中间有显示,绿色!! 也就是没人阿!!
然后再用力点推,还是没反应,有点着急了。
此时的我犹豫了一下,是有人在里面吗?
我看看周围,当下大部分的乘客都已睡着了,
也没有看到任何空中服务人员,我就随便的往门的中间缝隙推,
哦!! 还真的开了,上天保佑,终于可以上厕所了。

然后就看戏,然后睡了下,再看戏,
吃了‘晚餐’,然后看戏,睡觉,
再吃‘早餐’然后看戏,睡觉。
晚餐也不是很记得吃了些什么,证明很普通,
可是有红酒喝,没有喝完,只喝一点酒睡着了,
不是醉了,因为真的很累了。

飞机提供的电影也挺新的,
这一趟我看了三部电影,
最好看的还是secret agent,
果然很英国式,尤其是穿着跟发型。
到达时,已经是当地的8点早上,
Ollah~~ Spain (Barcelona)


这张是在巴塞罗那拍的,
但,决不是我踏出机场看的画面,
现实没那么美好就是了。

1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