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15

西班牙--原因

隔了那么久,才开始写2015年的第2篇,
告诉自己这一篇一定要写,这也许是我到过最远国家的一次呀!

从来都没有想象自己可以到那么远的国家,
以前一直都是透过电视节目,去看欧洲国家的生活文化,
现在我也有到此一游的机会了,真的很不可思议。

这次有幸可以到西班牙也是托我这间学校的富,
每到年中假期前,半年考试后的这段时间,
学校会安排到不同的国家进行交流,
让学生有机会与不同国家的学生交流,了解不同的国家文化,
然后让学生更接近一些历史遗产。嗯!这才能配得上国际学校嘛。

相较于往年其实没多大的改变,就是去欧洲的几个国家,
像是:美国,意大利,丹麦。。。还有西班牙
会去西班牙其实不是我的体育部门的老板要求的,
他是计划去英国--曼切施特(Manchester), 看曼联(球迷比较多)
可是因为校长一声令下,我们的董事部有跟彼德林(Valencia CF Owner)有生意来往,
就沟通后决定安排这个旅程,我们就强力说服学生参加,费用好像是4500新币左右,
为期1星期,经过我们的努力,17人报名参加,然后我被选上,
可能因为我是体育老师,又是教足球课外活动,
其实很意外,因为我还有一位同事,比我更资深,但就。。。。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别问太多比较好就对了。

期间很多人都说我很幸运,因为只有获得高层的认可才能去,
我是我们宿舍部门的第一位,所以基本上学校的大大小小活动,
我都有幸参与了,是时候跑人了,可是找不到工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