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荣耀的8月

又1个月过去了,31个24小时,过得有意义吗?
在我回忆刚过去的一个月的同时,我现在的心情是--彷徨!
我突然觉得,我好像做了一些不好的东西,可是说不出来,
我感觉我好像少做了些什么,可是找不出来,
太多的疑问,太多的空洞,太多的不知道。

上个月我并没有回家,应该有1个月半没回家了吧!
希望九月20号可以回家歇一歇。
没有回家的日子好像没有怎样子,
姐姐孩子出生了我还没回去看看他们母子,
是不因为这些事情让我感到不安呢? 也许是。。。

8 月是比赛的季节,我参加了两个比赛,
Dixy Cup and MCFA Cup.
成绩是一个冠军,一个亚军,
看似好像很 风光,其实并不是,
Dixy Cup 我只参加了2 场,一场还是胜负已定的,
MCFA Cup 我踢了4 场,可是有三3场是踢候补。

冠军是得到了,可是并没有很满足,毕竟以前我都是正选阿!
会堕落到今天的地步,也是因为工作啊!
两个比赛,最让我开心地就是我参与了半决赛的罚点球赛,
还是最后一个踢,我很冷静,骗过了守门员,罚进龙门右下角,向亨利致敬。
跟着NS踢了那么多的决赛,以及半决赛,很多时候进入罚点球赛时我都没拿,
然后就输了,两年前我记得我i告诉过自己要尝试一次,
而这次,我做到了,然后就圆满结束了。

一直都很开心可以到k.l去见见朋友,
那是我成长,然后拥有我想要一切的时光,
一切都很美好,就是金钱让我放弃了这一切,
转眼1年过去了,感觉也变了,
朋友也没有那么的亲密了,好多的故事我不能完全的理解了,
我们的故事,差异太大了,我们面对事务没有任何关联,
人常说,朋友要常联络,没有的话,就变得如此了。

我向教练提出了要退出球队的事,最后是要我再考虑清楚,
明年再看吧,一年里有太多的可能性了,
永远都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对于比赛,我竟然没有了太多想法,
也许是参与得少,也许我也不再那么的重要了。

在这一刻,我就想要的是得到一份新的工作,
逃离这里,也许我会重现光芒,
为自己好好的奋斗。。。。。
今后,我想要的是踢回自己的足球,
花俏又实际,然后夺回过人的满足感!!!

成功是一种习惯,
8年我参加了5次决赛,
拿了两次冠军,
这就是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