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又是时候找工了!!!

终于也来到了这个时候,一年了!!
我在新加坡工作已经一年了!
一年了当然是公事上基本是上手了,
上手了就是说没有东西学了,
没有东西学了就到了尽头了。

我现在是舍监+体育老师,
工作是早上做一下,晚上做两下,
礼拜天晚上还要来多一下,
拜一到拜五基本上都是在学校度过,
没有踏出学校一步,因为每事做,也没时间做我想做的事。

前景???没有人提过,因为在这里不会发生。
新加坡,好康头还是给自己人先嘛。
我现在是男生组舍监的组长,然后薪水还是一样底,
福利还是一样,看医生会有$10的补贴金。干!!!
这间学校真的是,贱!!!!

我在2010年开始正式踏入社会,这是我第三份工作。
平均一份工作是1年多,而在前两份工作,
身边的同事有劝我离开,去寻找更好的,
很奇怪的事,他们却留下来了?
他们是在坑我吗? 我想不是的,只是他们已经习惯了,
不想作出改变而已。

安逸的生活我想很多人都会很向往,
可是我却一直告诉自己,让自己经历多一点,
看多一点,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是却让自己的经历,
多了一点点的不一样,就好像这一份工,
带学生去看医生,教他们基本的生活技能(洗衣,扫地等)
确保他们住的开心,课业搞好等等。

想要尽快离开的原因如下:
1。工作时间反常,白天休息,晚上工作
后果:黑眼圈,没办法与朋友聚会,对身体不好

2。没有真真休息
即使是休假,学生还是会烦你,可是又不能拒绝

3。前景
就是一份没有前途的工作

4。薪水
不是很理想,依我现在的工作量

5。牺牲
这份工牺牲了我很多的娱乐时间

我觉得我会在30岁以前稍微的定下来,
也就是接下来的几份工作应该不会很长久,
看多一点,也许我的薪水不是很理想,
但是机会一过了,就没有了,
希望可以让我找到一份值得留下来作长久的工作。

也许并不会那么快找到工作,可是也是时候了,
为了更好的未来,又是时候去适应新的生活啦。
这一步,是很坚定的踩出去了。




坚定不移,所以石头永远会在原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