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2013 运动成绩表

2013。重点好像都没很在意运动上。
这一年是找工年,所以都没想往年那样积极为比赛准备
在今年,我并没有参加路跑,基本上每年的参加量在减少。
原因就是费用比较高嘛,再来也是我想跑的那个没有举办。
原本想跑nike run,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消息。
所以整年下来就只有参加足球赛。

这年我参加了4个杯赛,分别是:
柔华杯,芙蓉华人杯,全国马华杯以及新加坡社区联赛
总合12场,平均1个月踢1场,还真少。

柔华杯:
是今年的第1个比赛,也比较认真准备,
因为是召集了昔加末召集最强球员的1次,比起前几年。
真的很怀念,那时我第一次参赛是我18岁,连续两年夺冠。
现在几乎是要继续那时的梦。
我踢了4场比赛,1个助攻,1粒进球。
杀进决赛,可惜只夺得亚军。
明年可否更进一步,希望吧。

芙蓉华人杯:
这个比赛,我只只踢了两场,1场小组赛,然后就是决赛了。
小组赛时踢得很差,因为没调整好,全队也懒懒散散。
决赛就不一样,首开纪录,球队也成功大比分拿下对手,夺得冠军。
这场球赛很特别,我们的对手有很多我的好朋友在里面。
所以我进球也没有庆祝,以示尊敬。
好笑的是,赛后的晚餐,我跟对手去餐馆吃好料,没跟我的队友一起。
哈哈哈

马华杯:
我只踢了1场小组赛,打入1球。
可惜,球队在小组阶段就被淘汰了。
过程好像很有问题,听了一些传闻。
可是也不能做 什么了,这场比赛是我第1次出任森美兰华人队队长。
在这支球队也有5年了,真的很开心,学了很多。
有点愧疚,在关键的最后一场比赛没能出席,没有100%帮助球队。
看来是最后1场代表森美兰队了。

新加坡社区联赛:
这是我来到新加坡工作的1个月后,就有朋友介绍加入球队。
这球队其实之前我的哥哥也是他们的1员,可是最后他专注在跑步,
就没有继续跟随球队了,所以我接下他的球衣,继续奋战。
目前为止,球队排在第2位,跟领头羊相差3分,但得失球差很多,13球吧!
踢了5场比赛,7球1助攻,很夸张的数据吧!
基本上是因为对手也不强,比起我在马来西亚参加的比赛。
然后,在这个球队我被要求进更多球,更多射门。
以前我是以助攻为主,位置一样,但目标不一样了。
感觉还不赖,看来我要稍微改变风格了。

明年啊! 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希望还能好好享受比赛,还想要进步的啊
也想要参加路跑,看看有有什么路跑时间安排得到。
也没有太大的期望,就抱着有得踢就踢吧的心咯

2014再接再历吧!




希望明年可以更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