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世界末日那一天 21/12/2012

在很久很久 x 99!! 以前,在一个夜晚
有一个kampung仔,吃饱太得空,在那边刻日历
以前的日历不像现在有图画,或者美女的
就是在一块很大块的石头上,用另外一块间的石头做成的(自己随便乱讲的)
就这样,刻阿刻~~刻阿刻 x 99
终于,在那个晚上,雷电交加,房子一篇漆黑!!!(晚上没起火,当然黑啦)
这个身为玛雅族,刻日历的,跑到洞外一看~~~
就这样,一到散光,从天而降,他看到了
看到了其他人看不到的东西,那就是。。。。
雷打在了他的身上,他就这样,半途而废的离开人间
全村唯一有空刻日历的就这样走了,最好停在 21/12/2012

在这个日子来临前,议论纷纷
有的人信,更多的人不信
而我,是不信的那群,但却希望会发生!!
为什么? 就觉得,全世界一起死,只不过是迁移到另一个世界罢了!
最重要的是,那么多人一起死,好不热闹,很吊!!!
反正我也不是什么有钱人,至少。。。在这一刻,
全世界的人终于得到平等的待遇

还记得,但忘记在那一年了,也曾经说过世界末日
也是一样没发生,但在日本,有条水相信而去自杀,原因是。。。
怕天堂不够位子,所以先自杀,去霸位先。。。。。
最后,这群日本人达到了他们的目的(掌声响起)
But.....有But 哦!! 世界并没有末日。。。。。

21/12/2012, 再一次的,科学家,预言家,地理学家,天文学家,
对面家,邻居家,亲戚家,在家,不在家等等。
都有人会说世界将会末日,多少人相信?? 没有。。
在我身边的人,没有一个人会相信,但很多人都希望会成真,包括我!!
我就是那个想要看到一切归零的人。。。。

既然我是那么的希望21/12/2012 会是世界的最后一天
那么,这人生的最后一天,应该做些什么对吧?
在21/12/2012的前一晚,刚好我再参加由British Council
举办的教练课程,而我也住在一间位于damansara的酒店,easter hotel
那一天,朋友让我给我去吃酒店的晚餐buffer,
这也许是我最后的一餐,但也是很贵,很丰富的一餐

没有什么特别的情况底下,就睡觉,明天好要上课当我睁开眼的一杀哪,我。。。。。。。。我。。。。。。。。。。。。。。。。。。。我。。。。。。。。。。。。。。。。。。。。上课要迟到啦。。。。。。。。。。。。。。。 最后,日子还是一样苦中做乐的过呀~~~~

吵海鲜

寿司

香港点心





一点鱼肉,日本面,不懂什么包在一起,有肉在里面

五颜六色的海鲜,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