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11‘火车的’月

就在我写着这一篇的时候,过两天我又要回家了!!
月头,3,4号! 我搭火车回家,第一次回家去看我的侄女
一个星期后,我再次坐在回家的火车上,因为‘你爸挖犁’
月中的时候,直接就踏火车出国,到新加坡踢球
这个月的最后一个周日,
我又回家参加我小学到现在的好友
他结婚了。。。。。。。。

火车~火车~嘟嘟嘟~~请问你要去哪里~~~
如果你还记得这个数手指的白痴游戏的话。。。。

火车犹如我车,我车就是火车
我没车,我踏火车;

也许很多人都觉得我不会驾车,没错。。还真的廷烂的。。。
但是,我有驾照。。。。
我不喜欢驾车,很累,,,很累,,,

火车,是我小时候梦想要乘坐的一种交通工具。
我真的很想坐火车。。。。没想到。。。。。。
还真的不止梦想成真,而却还一发不可收拾。。。

很多人不喜欢坐火车,应该说,不喜欢坐马来西亚的火车。。。
道理很简单,他奶奶的,就是不准时,迟了也没有理由。。。。

我依然坚持做火车,因为巴士也好不到哪里去,还常常车祸
司机也很不友善,还记得,有一次,那该死的巴士既然丢我姐在高速公路下车
害她怕得真是要命。。。。。。。

火车好,再慢都好,还是有厕所上。。。。
再慢都好,还是可以走走动动。。。。。

地铁,也是一种火车吧?
觉得很安全,知道每一站,每一个点。。。

 火车~火车~嘟嘟嘟~~请问你要去哪里~~~

我又要回拉美士 啦!!!


大部分的人,以及时间
都是以这样的形式到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