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2013,向自己许愿


2013年,这是蛇年。。。
2013年,我26岁了。。。
2013年,我还有未完成的任务。。。
2013年,我在这里,向自己许愿。。。

我趋向和平,安稳的生活,
我不想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团糟,
我知道,这会影响到我身边重要人的生活,
我想对他们说,我不会要你们担忧,麻烦,
但,我要在你们有需要时,可以尽我所能得帮助你们,
我向自己许愿,做好自己,帮助别人。。。。。。。。

我觉得在我这样的年龄,是时候想想更确实的未来,
这个未来,不是梦想,是一个概念,然后计划,再实现,
更好的收入,已经是我逼切要去得到的东西,而却事不宜迟,
是时候为将来的家庭做好准备,这个概念,让我计划要去新加坡工作,
赚够了的钱,来实现,这是我现在想要去完成的事,
我向自己许愿,尽早在新加坡找到工作。。。。。。。。。。

我一直很喜欢九把刀说的一句话:一想到十年后回想起这件事,就忍不住的要大干一场
很多时候,我考虑得太多,想要顾及很多我在意的人的感受,去停止做一件我想做的事
我向自己许愿,真的觉得值得,说服自己,勇敢去做。。。。。。

一直以来,我的兴趣,我做的事,都被金钱所牵制
我踢球,那是因为花费低;我就读拉曼,那是因为收费低;
我骑摩多车,节省很多;我不喝酒抽烟,那会增加开支;
我羡慕很多人,他们会打高尔夫球,但很贵
朋友有机会出国读书,然后环游欧洲,我负担不起
人人汽车代步,我必须三思而后行
看着他人千杯不醉,我依然手握百事可乐
我向自己许愿,打破僵局,突破自我。。。。。。。。。。。。。。
ps:本人斌没有打算过抽烟

在别人眼里,我是运动员,踢球还不错,
在别人眼里,我对运动有一定的知识,
在别人眼里,除了运动,我什么都不是,
我向自己许愿,学习摄影,photoshop,短篇制作,展现不同自我。。。。

我向自己许愿,没有向天许愿,没有向神许愿,并不是我不信神
我相信 人在做,天在看;
我要对自己负责任;
我要向可以实现我愿望的人许愿
是我,所以我向自己许愿
希望,愿望成真。。。。。。。。。。


只有自己,可以创造,想要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