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遇上你’,原来是这趟游走的最大收获

26.10.2012
1:50 pm, LRT to KLCC
依照我的计划,我会从Taman Melati 地铁站,直通KLCC
再从KLCC到PAVILION,SUNGAI WANG还有TIME SQUARE。
然后从终点在回到起点,才回家

这是一个黑色星期5的假期,为什么叫黑色星期5,我也不晓得
看来我就是喜欢随便乱写,但又不做准备的人。哈哈
这天的星期5是假期,因为哈芝节,员工都爽到了。
而我? 没有约任何的人,第二次独自逛街,还是直接逛4间
为什么逛那么多间? 都在附近啊,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最近都在加班,假日都要工作,所以想出来兜兜,看看轻松画面。

早上跑完步,吃了简单的早餐,就是面包加美禄,完美的搭配
就大约小睡了一个小时,就去吃便宜的午餐,看来真的是黑色星期5,
这间店是很有名,食物好大一盘,但很便宜,在K.L是很难得的了
叫了炒饭加一颗红辣辣,可口的SAMBA水蒸蛋,准备了RM2.10要付钱时。
‘RM2.90’。 啊? 上次我也叫了一摸一样的菜色啊,干嘛那么贵了
我也没问那么多,付了钱就走了,考虑着下次还要不要来这里吃。
被骗了就要把它给讨回来,很多人会那么想吗? 这想法只在我脑中维持5秒就消失不见了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去要回来。跟老板娘理论吗? 好像没胜算,所以就算了。

吃过午餐后,就洗个凉澡,穿了NIKE的领子黑色上衣,RM20的黑色牛仔裤,
Nike的背包放了ADIDAS的水壶,发胶,IPOD,运动装,准备帅气的走一回
PS(也知道没人会注意我这矮冬瓜的了)
这一趟,要做的东西是,就是想到什么就干什么,开心就好

上了地铁,坐下后,坐我前面旁边的是巫籍一家
今天是他们的又一个新年,感谢他们,我也得以可以休息
正常来说,新年应该是精神奕奕的吧? 但坐在我对面隔壁的那位马来同胞女士
还真豪爽,直接就来个到倒头就睡,俗语说:睡到像死猪一样(没有恶意,纯属形容而已)
就这样一路到了KLCC,她也醒了,看来昨晚玩的很夜很累哦?
下了地铁,方向是,NIKE专卖店! 去那边干嘛? 不是让他赚我的钱,
是去看看之前的NIKE RUN,我在TOP 100, 去感受下那股荣誉感。SS(ShiokSendiri)下
爽完后,就没脑的乱逛一番,然后到了,KINOKUNIYA书店
在那里,我遇见了你,让我不枉此行的你,‘回程’藤井树
看了大约十分之一吧! 没办法要移步了,就暂时分开吧! I WIll Be Back!
就这样,带着牵挂的往下一个目的前进,Pavilion。。。。

Pavilion, 对这座购物广场没有什么好感,也许早已被标上了高尚的称号
与我这位寒酸的小生根本格格不入,但没办法,约了朋友,请求他帮我买东西,
就一个小小的盒子,却装着Rm130的液体在里面,更准确的说是化妆水。
达到了目的后,谢过了这位朋友后,我也在一次看看来这里逛街的人们
是不是都是有钱人阿? 但人不可貌相,很多人深藏不露呢!(别乱露,被抓叻)
是 露出有钱的那一面!难道我就真的只看那些罢了吗? 你一定会说我很假吧!
不小心有漂亮女生经过我前面,确保不会撞到她,当然要小心的看着!
没什么特别的,就离开这个与我不会有任何结果的广场,往金河广场去

金河广场,就是很挤的感觉,而事实上它真的很挤,空间小,人很多
这里就是我这样的人来的啦! 东西便宜,漂亮虽然品质不保证,反正就是用几次就换
这是我的概念吧!既然不想付那么多钱,当然也不要奢望它可以用很久吧!
走着走着,一个不小心发现了件有趣的事,来这里逛街的多数是穿裤子(女生)男生
不会穿裙子吧! 而在pavilion的女生,多数是穿裙子,这可有趣了,等级不一样的关系吗?
也说不上来,反正就说不上来为什么,好像比较高贵,就必须穿的高贵,裙子就是高贵的象征吧! 大概是这样吧! 就这样好了。

下了一层一层的梯阶,穿过后门,正想着要去time square的那一杀那,看到了。。
Lawyat,我这就转个弯,往那个方向前进。
很多人都知道,lawyat就是一个电子广场,什么电话,电脑,相机都能找到
我的目的只有一个,苹果,new ipad,想看看什么价钱,
工作了那么久,是时候买些‘好料’来享受了吧!
rm2079,32GB,恩。。。。第四代要出了,到时更便宜了! 哈哈
走咯! Time Square, 我来啦!

还记得我的包包里放着了运动装吗?因为我的学弟妹在sport toto fitness center里干活
刚巧他们有活动,开放给说有人参加他们的运动训练,还想说去动一动,
可惜,太迟了,就太迟了,已经晚了,我到的时后,那是5点39分,刚巧晚了
也罢了! 就继续的逛街,看看新鲜的事物,什么样的衣服,新年也要到了
看看有漂亮,便宜的就买个一两件,过后也不必烦了
我看到了什么? 我什么都看不到,因为我的脑袋突然涌出一个想法
‘现在回去的话,赶得及去踢球哦’什么? 今天我是逛街阿! 干嘛想踢球了!
是逛太久了吗? 是见鬼了嘛? 踢什么球啊?
最后挣扎了一层楼后,我也被我的潜意识给战胜了,乖乖的往回家的路前进

速度就好像平常的速度,因为还在想着,是踢还是不踢啊? 来得及吗?
手上的表停顿在六点正,我在往返klcc的特别通道里,看着乌云不是很密布,
空线里照射出阳光,下雨的机会是50:50!
到了特别通道的出口,其间穿过了海底世界,这个时候,牵挂的东西还是无法离它而去
时间的计算我现在回去是赶得及去踢踢球,但是我牵挂的它,这个时候填满了我的思想
直走或上楼的交错抉择,我上了楼,
‘牵挂’他是你不去面对,它会永远在你的身体某处,对你骚扰,你无法视而不见

找到了‘回程’藤井树最新作品,翻到停顿的那一页,我继续翻页,翻阅。。。。。
藤井树的作品也看过一两三部,这一部,我好爱,我找到那个我。。。。。。
我找到一些真理,在爱的世界里的因果报应。。。。。。。。。

‘笨的不是爱情,而是人;人可以把爱情变得很好,也可以弄得很糟糕’
没错,爱情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交错,在乎于你怎么样对待它。

‘人类可以在吵杂的环境待上几个小时,但就不能呆在负9呗分的安静世界里超过45分钟’
这研究解释了另一个调查,单身的人命短,因为人类敌不过寂寞。。。。。。。。。。

有时候,在这样的爱情小说里,想要找到确认自己那一套的真理
只希望自己并不唯一这样做的哪一个,因为这样,有种被孤立的落寞感!!

离开时已近是晚上9点半了,到家也10点半了
到了今天,这一篇也形成了。。。。。
这一趟游走,原来你,是我最大的收获。。。。


风云榜                             


一部他的6段情,让你了解,爱情,就是必经之路
用来创造今天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