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因为你,我叙旧了

6/10/2012。。。。sport challenge
是拉曼学院的一个活动,这个活动是这样的。。。。
它是一个由拉曼校友会举办,邀请校友,现役拉曼员工以及学生的比赛。。
比赛项目有:排球,羽球,乒乓,水球,飞镖,麻将,足球等。。。
这个比赛的宗旨其实我并不清楚,但如果有人问的话,我会这样回答。。。。
:“这个比赛呢!其实是要让整个拉曼更团结,让已毕业的校友与现役的工作人员和
学生保持紧密的关系,时时刻刻关注拉曼学院,让拉曼学院更加强大,茁壮成长”

不要怀疑,我真的会说,还会说到很动听的那一种,不认识我的人会以为是真的,
认识我的人,肯定一脚往我的肚子踢过来,但是被我散掉了! 他们懂我在‘仙’他们。
当然了,我负责足球,还是足球,我的人生就是要跟足球打交道。。。。
校友因为组办当局没有人选,我就找回以前的‘波友’,我也是校友啊
就这样,我们一起享受以前那种踢球的快乐,不对,是他们在享受,我是裁判。。

过程我就不多说了,但比赛是在学校体育馆的顶楼网球场开踢。。
还好天气晴朗,人的脾气也好一点,最后也顺利的完成所有的比赛。。
最后结果,校友会第一,学生第二,拉曼员工第三(最后)。。。。
这个比赛呢!! 还不错,有衣拿,有东西吃,也有将牌(不错的)。。

颁奖典礼也完了,做什么〉喝茶吹水贝。。。。
我们谈了以前的比赛,拉曼学院之间的比赛叫"inter campus"
这是所有不同的分院来到我们总院,每个分院派一队,我们这依据校(school)派队
我们是art and science, 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成功拿下了3连冠,是3连冠。。。
一种为我独尊的姿态,一种我们就是要冠军,我们就是冠军的气势。。
我们谈了比赛,红卡,决赛的帽子戏法,抽痉,等等。。。。
这个比赛,又让我们聚在了一起,当年一起的队友,2年后,我们都肥了
但是,那种熟悉的感觉,原来还没消息,还在你我的某一处存在着。。。

来年,哪一天,我们再聚在一起,踢踢球,细述当年情吧。。。。。。
下一篇,写SAS的传奇诞生。。。。。



红色的才是,蓝色的是我的学生,还差得远呢!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