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why always me;怎么又是我???

why always me被一个意大利黑鬼搞红了
知道的人都知道,这家伙是不能被理解的
他想的东西,不能按常理来推测,总是吓你一跳
没错,吓一跳,多久没被吓到了?

今年是什么年? 朋友都会回答2012年或龙年
可笑,我不知道啊! 还要你讲
今年,对我来说,是个人荣誉的一年!
一单接一单的来,为何总是我?

泰国的友谊赛,拿到了最佳球员
今年颁发森州华人足球队最佳球员,有5位,我是其一(去年拿了冠军,中选更有意义)
一个不小心,我用我的球技,赢得了球星的球衣加签名
最后,你可以在8tv动起来看到我,还有很多画面下,再将多的临演里

炫耀?也许,可能就只有这一次机会罢了
但是,我不会那样做! 因为还有很多比我更好的人,
但是我会感到骄傲,让我的家人知道,孩子其实还不赖
这些我都不强求,但来了就要受

why akways me? because it i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