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再见荣耀,你好现实

就在过去的日子里,我又很多的是时间
是在为了更多,更高的荣耀在准备,在奋斗
我所得到的,是心理上的满足
而这种满足,是只有自己才能感觉到的
而这东西,只有自己才能100%的感受到
不论你用什么形容词,都无法表达,分享

在我的柜子里,放了我的所有奖牌
它们值多少钱?在很多人眼中,一文不值
它不是奥运金牌,也不是足金做得
他只有对我有价值,是心理上的价值
说不出,看不见,摸不到,卖不了,买不成

就在这一刻起,我会放缓赢取荣耀的脚步
一年一年的放缓下来,放下这个信念,放下这个坚持
因为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现实就是,找到更好的工作,更好的收入,准备未来
什么是未来,未来就是车子,房子。。。。。。。
未来,就是一切生活上的必须品,都必须要拥有
不然怎么活下去,未来在那里??

梦想,就是会因为未来而消失
想想,小时候会说要做球星啦!明星啦!等等
现在,有份好工作就很满足了
梦想,就会在夜里时发生,就是发梦嘛!!!
早点发现,就必须接受,然后准备
其实一点都不难,只是难受。。。。。
再见啦~~荣耀~~现在我要金钱


就像这一样,我会把他存起来,如果是以前的话
现在,有谁又兴趣,请联络我吧!

史科尔斯
曼联
18号
亲笔签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