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像是地狱一样,一次一次的刺痛

父亲节啦! 当然是要回家看看两老啦!
每年的父亲节都没有特别庆祝,尤其是今年姐姐嫁人了
我也尝试想要想一些家庭一样,开开心心热涌涌的在外吃大餐
可是,我们家人就是那么的热不起来,不会表达,不敢表达
小时候,我也会帮我爸爸捏屁股(按摩),现在,他更需要的时候,我却做不出了
爸爸,爸爸。。。其实并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回忆
就是剪光头,爸爸就会给零用钱咯!
钱钱钱, 小小年纪就眼里都是钱了
为什么呢? 小时候的诱惑,玩具阿,零食阿! 都是钱呀!
长大了原来也是一样。。。。。。

每次回家,离开后,总是很失落
听着家人在为生活而烦恼的时候,自己却无能为力
就好像犯了错,在地狱,要重复的被同样的痛楚伤害
好像有点太夸张了哦?
但是,我真的就是这样的形容,我的心就像在地狱般难受

好像大声地说出,爸妈,有一天我会让你们过好日子
哈哈~~哈~ 笑得好虚,就是没那个本事,我说不出口
希望,有一天,我会办得到
然后大声地说,一切都很好,不必担心啦! 老爸,老妈


地狱般的痛楚,是一次又一次,却也一次比一次的痛

1 comment:

  1. 若能让父母知道你能够了解父母的劬劳,他们一定会很欣慰。
    但做人就是这样现实,唯有突破自己现状的一个方法就是拿出勇气去面对并且想办法解决而不是沉浸在伤痛。哪怕就只是能改变一些些也不要放弃。盼你能乐观面对,改变现状让你家人过好日子。祝福你。

    ReplyDelete

baby